close

pinnacles-sunset-stargazing.jpg

 

 

晚風剛走   浮生剛來

 

年華詩篇   淺唱了星光的抒情

 

擦肩而過的光影  還沒好好翻一翻

 

時光  青春  已迎合曾經在遠方彈唱

 

 

往昔躲進心中   激起漣漪

 

那些個遺憾   有著胸口的微熱

 

好好壞壞  已成歲月的駝鈴聲

 

微取一點菩提   問佛  浮生可否渡我

 

 

 

 

是誰

 

讓思念遺忘了時間

 

於松柏前撰寫記憶

 

凝結月光詩寫的歲月

 

於夢的邊塞化成琥珀

 

 

 

我在悄然飄落的雪花間  翹首凝望

 

在悵然濕潤的掌心  書寫千萬流年

 

等待繫上雋永的紅線  甦醒於晶瑩間

 

 

 

也許在風遠颺之後  花落下之前

 

我是那  踩著千年顛簸的影子

 

乘著萬頃的海波  來到妳面前

 

在妳眉心鑲上了愛情的菩提

 

 

 

如果光陰裁成了朵朵煙花

 

那會是我哼著的一曲思念

 

 

 

讓一些關乎幸福的情結

 

投射在海角釀出的冥花

 

有我書寫的眷戀  在天涯蔓延

 

 

 

Vi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